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

【艦隊收藏同人本】《慵懶提督與苦命阿武隈》第一次活動海域!

艦隊收藏二創小說本

懶惰的提督與代職的阿武隈,在慵懶鎮守府演出的溫馨日常,這樣的鎮守府正面迎擊活動海域,沒有問題嗎!?

社團:紫電改二召喚者 作者:倚墨

字數:三萬 
價格:200
初次販售:FF29首日R08次日S09

*主役:提督、阿武隈、北上
*副役:五十鈴、皋月、蒼龍、飛龍、比叡、潮,以及其他艦娘。
*CP取向:基本上沒有,微百合








第一段試閱:

  為了拜訪在E2E3為重要戰力的蒼龍小姐、飛龍小姐,我前往了航空母艦的宿舍,和輕巡洋艦宿舍的風格不太一樣,是以日系為主,稍微有點不習慣。我一下子就到了二航戰的寢室

  「哎呀呀,是阿武隈呀,我們聽說了唷,要聯合作戰對吧?」「好興奮呢,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作戰!啊,家裡有點亂不好意思哦!」

  拉開日式拉門,走進玄關後,能看到很傳統的暖爐桌以及電視,蒼龍小姐和飛龍小姐相親相愛的依偎在一起,桌上擺著撥開的橘子,方方正正的電視螢幕正播著動畫。兩人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老夫老妻窩在一起享受生活……

  咳咳,這畫面本來是很美啦,只要玄關和房間裡面沒有堆滿一大堆零食垃圾的話!

  地上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的包裝紙和塑膠盒,OREO餅乾、蛋捲、大福、餡餅、奶油糖、棉花糖、魚肉香腸、梅干……根本是零食的百科全書嘛!在房間裡面還有沒吃完的成堆的零食!

  …………提督你把錢都拿去疼愛巨乳艦娘了嗎?這種階級社會也太殘酷了吧,太骯髒太男人了……不過這不是我今天來的重點。

  「對、對啊!」我在垃圾堆裡舉步艱辛地移動到暖爐桌旁,這邊似乎是唯一整齊的地方了。「要麻煩兩位出擊了!」

  「嗚嗯,感覺好像很久沒出擊了呢,飛龍。」蒼龍小姐微笑對飛龍小姐說著,奇怪,是我的錯覺嗎?總覺得蒼龍小姐的臉好像比之前更加……圓潤?

  「就是說啊,蒼龍!」飛龍小姐也開心地回應。「平常我們就已經沒什麼鋁土了嘛,所以空母寮的大家出擊次數都不算多呢,自從改二後就很少出去了!」

  「就是呀。」

  兩人一搭一唱的,難道平常說話都是這種節奏嗎?嗚哇哇,旁邊的零食堆讓人好在意啊,起司捲心酥什麼的好像很好吃……

  「我要澄清一下哦!」蒼龍小姐似乎注意到我在看旁邊的零食。「我們會定期作大掃除哦,才不是每次都這麼亂呢!」

  「對啊,這麼亂的環境怎麼可能安的下心呢。」

  我看兩位很安心啊……

  「那麼,總之就是要出擊對吧,呼呼呼,那麼,馬上帶上裝備去練習吧,改二之後的火力能發揮到什麼程度,好期待唷,對吧,飛龍!」「之前提督也只有在想要拚徽章的時候才會讓我們出來,上次出擊是什麼時候了呢?改二的我們可跟一航戰完全不一樣呢,對吧,蒼龍!」

  兩人一搭一唱的從暖爐桌裡頭起身,前往臥室。

  我當然沒有那麼失禮,偷看別人換裝,我只是很自然地拿起剛剛在意的零食起來吃。也不能怪蒼龍小姐和飛龍小姐荒廢度日呢,確實提督跟我說過不想浪費鋁土,對於空母系的出擊很嚴格,我們的修復桶已經很少了,空母系的維修又是一大筆開銷和時間……

  真是的,提督平常做日常任務不要有一天沒一天的做就好了嘛,自然就可以讓大家都有出擊的機會呀。

  正當我在心中抱怨著提督時,裡頭的臥室發出了慘叫。

  「呀啊啊啊啊啊!」

  「咦?蒼、蒼龍小姐,怎麼了!」

  我趕緊打開臥室的拉門。裡頭是換裝到一半的蒼龍小姐和飛龍小姐,白皙的胸口露出了一大半,我本來應該要害羞的,但看到跌坐在地上臉色發青的飛龍小姐,就讓我覺得事態好像很不妙。

  「阿武隈……」

  蒼龍小姐用快哭出來──不對,是已經哭出來的表情看著我。

  「甲板和箭桶的扣環、拉不上……我、我……」

  「不、不是的,蒼龍,一定只是水喝太多了!」

  「飛、飛龍,不用說了……」

  蒼龍小姐用宣告死刑一般的語氣沉重地說著。

  「我胖了。」





第二段試閱:


  「在、哪裡?」

  五十鈴和阿武隈背靠著背,吞著口水,手上的爆雷蓄勢待發。

  「啊、五十鈴姊,在下面!」

  無數的深海魚雷從底下扶搖直上,兩人一左一右,快速航行分開,魚雷在海中炸出猛烈的水花,宛如一道水牆般分隔兩人。

  「獵物們……哈啊啊啊啊──!

  趁著水花將兩人分開,慘白的少女躍出了水面,黑邊白底連衣裙下的是致命的和恐懼的魚雷,張著大嘴的扭曲艤裝,從漆黑的嘴裡射出藍色的雷擊,轟向烙單的阿武隈。

  「呀!」

  阿武隈閃避不及,這一擊把阿武隈的艤裝給轟破一邊,潛水棲姬一邊發出嘲笑的笑聲一邊再次潛進水裡。

  「阿武隈!妳沒事吧!」

  「沒、沒事!還可以!」阿武隈趕緊整理手邊的爆雷。

  「好,那麼,照老樣子的作戰哦!」


  五十鈴依靠老練的反潛經驗和技巧,瞄準、預測潛水棲姬在海中的位置及走向,不斷地投射爆雷,並指揮阿武隈前後包夾,慢慢地把潛水棲姬往理想中的位置逼去。

  而潛水棲姬也不是坐以待斃,靈活地在水中穿梭,閃避爆雷,對兩人不斷射出雷擊,她深知持久的遠距離戰是對自己不利的,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,把自己的位置導向越來越靠近五十鈴。

  這次她再次從海底竄出,近距離轟擊五十鈴,而五十鈴手上拿著單裝炮,不迴避而是往前,把單裝炮和手卡在對方雷擊的大嘴,用手直接承受這擊。

  「唔!」

  就算艦娘的身體特別強健,正面接住對方的攻擊也不免感受到猛烈的痛楚。這犧牲一隻手的戰術,讓艤裝被五十鈴抓住的潛水棲姬出現了瞬間的破綻和延遲,在不遠處的阿武隈,趁著現在把爆雷投射向潛水棲姬──

  「太小看我了……區區獵物還這麼囂張。

  潛水棲姬的右手邊是巨大的艤裝,而左手抱著的魚雷,發射的方向不是眼前的五十鈴,而是身後的阿武隈。

  「嗚、嗚哇!」

  這發魚雷這次不偏不倚地射中了阿武隈,在她身上爆裂開來,燃燒了她身上黑色的制服,安全褲也被炸到破破爛爛,整個人倒在海平面上失去意識。

  已經得手一人的潛水棲姬甩掉了五十鈴,躲開阿武隈投射過來的爆雷,落空的爆雷在水平面上碰碰作響。志得意滿的潛水棲姬再次潛入水中,盤算著怎麼折磨剩下的五十鈴。

  滴答、滴答。

  這時,潛水棲姬聽到了機械運作的滴答聲。那聲音再耳熟不過,是爆雷的聲音。但,在哪裡?

  潛水棲姬焦躁地東張西望,但就是沒看到其他投射下來的爆雷。

  滴答、滴答。

  當她發現,自己的艤裝嘴裡,塞滿了爆雷時,已經太遲了。

  五十鈴和阿武隈的作戰是雙重作戰,看似把五十鈴當作誘餌,讓阿武隈瞄準空隙射擊,實則是五十鈴的單裝炮和手裡,帶著爆雷直接投進潛水棲姬的艤裝裡,不管哪方失敗最後至少都能有一方成功。

  「真是可惜呢。」

  五十鈴抱著受傷的手臂,淺笑看著在水中爆炸的爆雷,以及聽著潛水棲姬淒厲的叫聲。

  「五十鈴我,可是把妳的思路看得清清楚楚的唷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